· English

新闻中心

秉承“科学创新,诚信奉献”的企业精神,贡献社会,造福民生。

钟律《上海-马德里“双城印象·彩色笔记”》画展在马德里展出

2023-11-29


11月15日,由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支持,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市政总院共同主办的“致敬中西建交50周年:双城印象·彩色笔记画展暨城市对话会”在马德里举行。


活动立足讲好中国故事,演绎上海精彩,增进城市间了解和友谊,以上海城市形象对外推广标识标语为引领,向全世界发出欢迎来上海、体验上海、相聚在上海的诚挚邀约。


双城印象·彩色笔记画展的主要展陈内容,为总院景观专业总工程师钟律所作的20幅彩绘艺术作品。作品着眼城市地标空间,以艺术手法,巧妙融合上海与西班牙双方城市特色景观,凝聚上海与西班牙城市友好情怀与深厚情谊,以艺术联结彼此开展友好对话,助力中西友好往来和人文交流。


主办方代表,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杜娟,以及西班牙文化、旅游、艺术、城市发展相关机构人士等近百位中西嘉宾及媒体代表参加活动。


  • [关闭]
  • 地址:上海市杨浦区中山北二路901号 电话:86-21-55000000 E-mail:smedi@smedi.com

    Copyright © 2012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(集团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备案号:沪ICP备16016745号-3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01号